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永海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支队余永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8 00:01

支队职能:依照法律、法规和规章等规定,接受宣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的行政执法机构。其主要职责是:依据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负责对本系统稽查机构的工作进行宏观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组织协调查处发生在宣城市辖区内违反产品质量、计量、标准化、特种设备、认证认可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违法行为;组织协调全市有关专项整治、打假活动;组织协调或查处跨部门、跨地区相关案件及大案要案案件;负责支队与有关部门协调、联合办案和联合打假工作,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及有关部门移送的质量技术监督行政案件。
队长职责:
1、负责稽查支队日常工作。
2、组织宣城市区域内的质量技术监督立案案件的现场检查、调查,行政强制措施的实施的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行政审批、许可事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