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出台家庭农场“十条”意见 助推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6:21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大力扶持和培育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生产经营主体。郎溪县作为全国5个家庭农场发源地之一,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为更好地推动这项工作,近日,郎溪县出台了“十条”关于促进家庭农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
  《意见》中对家庭农场的基本原则、主要条件以及政策支持作了明确规定,包括规范家庭农场管理、引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有序流转、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和农技、信息服务、加大财政金融投入、落实各项优惠保障措施等。
  这“十条”意见的出台,将进一步推进郎溪县家庭农场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农业集约化经营、标准化生产、社会化服务水平,为加快实现“四化统筹、城乡一体”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