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家庭农场发展座谈会召开

全市家庭农场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6:24

 宣城新闻网讯 6月7日,全市家庭农场发展座谈会在郎溪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农委负责人以及家庭农场主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考察郎溪县建平镇鑫源蛋鸡家庭农场、建平镇艺和苗木种植家庭农场、涛城镇明和粮油种植家庭农场和凌笪乡钱晨茶叶种植家庭农场。下午召开座谈会,黄东升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推广郎溪家庭农场的做法,积极开展示范农场建设,加快推进土地流转,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为家庭农场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目前,我市有家庭农场2411个,其中粮油家庭农场1080个、家庭畜禽养殖场782个、家庭渔场200个、茶叶果蔬等特色产业农场349个。家庭农场共流转承包耕地面积达41.5万亩,占流转总面积的73%。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