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级主媒再度聚焦郎溪工商推动家庭农场发展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5 15:55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3月以来,郎溪县工商局积极推动家庭农场发展的举措受到了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中国网、搜狐网、凤凰网、中安在线等网络媒体先后进行有关报道。

继7月30日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赴郎溪专题调研家庭农场发展情况,充分肯定该县推动家庭农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宣传推广之后,郎溪工商部门助推家庭农场发展的有关工作再度受到宣城各市级主流媒体的聚焦关注。

7月31日,宣城新闻网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辟《聚焦郎溪家庭农场》专栏,并汇编了4篇关于郎溪县工商局有关工作的针对性报道。8月2日,宣城日报社率队采访了该局促进家庭农场发展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在此之前,《宣城日报》头版和《皖南晨刊》专版头条位置分别报道了该局此项工作,宣城市人民政府也在官网上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截至8月1日,该局已注册家庭农场347户,其中个体工商户303户、个人独资企业44户,注册资本2.63亿元。目前,按照省工商局关于在全省建立家庭农场示范联系点制度的有关工作要求,该局与全县多家具典型意义的各类家庭农场建立了紧密联系制度,经常性、主动性地开展职能帮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