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郎溪县调研家庭农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16:28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0号,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干以胜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到郎溪县调研家庭农场发展情况。市长韩军、市政协主席孙铭和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彪明满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干以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建平镇荣香瓜果种植家庭农场、凌笪乡钱晨家庭农场、涛城镇明和粮油种植家庭农场。在荣香瓜果种植家庭农场,干以胜和农场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场的种植模式、以及瓜果的销售情况,希望她拓宽销售渠道,将农场发展的更好。在钱晨家庭农场,干以胜与农场主夫妇亲切地拉起家常,询问农场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挑战,鼓励农场不断做大做强。在明和家庭农场,干以胜对农场为种植大户提供“四代一管”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

据了解,截止目前,郎溪县已发展各类家庭农场440家,并全部完成工商注册,家庭农场建设发展被列为全国“家庭农场”五种模式之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中,干以胜认为我县家庭农场发展势头良好,顺应了农业现代化、城镇化的发展潮流,使农民种田也可以致富。干以胜强调,各级政府要发挥好引导与扶持作用,坚持用工业的理念来抓农业,搭建各种平台,提供科技帮扶、金融对接、市场营销、培育产业链等服务,不断增强家庭农场市场竞争力。各类家庭农场要充分发挥市场经济作用,扩大规模,做出品牌,在提高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致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