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湖宣城民用机场总体规划协调会在芜湖市政务中心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10:05

为加快芜湖宣城民用机场建设工作,9月22日,芜湖市和宣城市相关单位在芜湖市政务中心参加了芜湖宣城民用机场总体规划协调会,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进主持会议,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市、宣城市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航(上海)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了芜湖选厂机场的总体规划,并就规划的编制进行了说明,芜湖市、宣城市参会单位就总体规划开展了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我局参加会议的口岸办负责人在会上就机场建设与我局有关的对外开放等事项发表相关意见。

据悉,国家发改委已于2017年9月19日正式批复芜湖宣城民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机场的建设下一步将重点开展总体规划编制和报批工作。( 口岸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