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谦慎调研铁路机场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4 11:23

9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专题调研铁路和机场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仁昕,市铁路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汪谦慎一行首先来到皖赣扩能改造宣城火车站东站区,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征地拆迁等情况,要求严格安全和质量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把宣城火车站建成优质精品工程。

随后,汪谦慎来到市铁路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铁路和机场建设情况汇报。汪谦慎指出,近年来,市铁路办围绕加快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在规划引领、项目争取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汪谦慎强调,铁路和机场是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改善发展环境、提升区位优势、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市铁路办要继续发扬主动精神,按照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着力打造要素汇聚的综合枢纽之城”的要求,加快推进高速铁路、铁路电气化改造、芜宣机场、巷口桥铁路物流中心等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快推进储备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