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地税局创举“二流一致调查法” 开展发票打假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15 15:30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地税局立足于整顿规范税收经济秩序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市国税、地税、公安在发票打假工作中密切配合,全市形成党政领导,公安、国税、地税多部门参与,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良好局面。

2017年查处多起采取设立空壳公司、虚构合同、伪造非税单位票据,以及银行汇票背书、篡改转账支票存根联等手段转移资金逃避税收的违法案件。

案件查处过程中探索形成“二流一调查法”,即案件的调查取证围绕资金流与业务流两条主线分别展开,运用逻辑推理方式分析证据间的矛盾点,在公安部门支持下,固定形成完整证据链条。

公安、税务联合执法,增强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的成效。坚持科技兴税,借助信息技术手段,截取与纳税相关的营业数据,打击发票违法行为。2017年全市联合采取行动8次,共抽调人员36人,查处16户,整顿和规范了纳税秩序。(市地税局稽查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