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击楫奋进宣城年”2021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完成录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2-01 09:45

宣城新闻网讯 1月30日下午至1月31日,“击楫奋进宣城年”2021宣城市新春文化晚会在红星礼堂完成录制,目前已进入剪辑阶段,不日将和全市广大观众见面。

晚会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分为《金牛奋蹄大地春》《党群共绘同心圆》《伟业竞展看今朝》3个篇章12个节目,有歌舞、相声、小品、皖南花鼓戏等多种艺术形式,绝大部分为原创。这些作品热情讴歌了2020年宣城广大干群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城市发展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晚会录制没有邀请现场观众,录制现场设置了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两条通道,严控现场人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各项防控措施。

据悉,节目剪辑完成后,将于2月5日在市广电台网站及新媒体播出,春节期间在各频道和观众见面。

主持人

舞蹈《春海》

歌舞《家在绿水青山间》

小品《坐着高铁去北京》

情景歌舞《我爱的城市 你我共同的家》

皖南花鼓戏《我多想看看你的脸》

情景歌舞《给你一个拥抱》

相声《扶贫书记》

情景歌舞《小康路上我们一起走》

歌舞《春风十万里》(第八批“中国梦”主题歌曲)

情景歌舞《一粒米》

歌舞《人民是天》(第八批“中国梦”主题歌曲)

情景合唱《我叫共产党》

演员通道测量体温

演员通道测量体温

工作人员通道测量体温

直播车内节目录制

录播大摇臂

录播机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