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集中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11:42

为保障广大员工及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组织平时面对客户多、接触人员广、防疫风险大的直接接触客户的“窗口”人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邀请宣城市仁杰医院的医务人员到电信公司开展现场检测,现场设置测温区、信息登记区、等候区、样本采集区,每个区域安排专人维持秩序,被检测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入口处测温进场,信息登记后间隔1米排队等候,有序进行样本采集,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采样结束后从另一侧有序离场。

本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240人的样本采集。下一步,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以疫情防控要求为基准,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朱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