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1级经管研究生班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17:57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开展户外运动的好时节。为了让刚刚入学的研究生学员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党校这个大家庭,2021年10月16日,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宣城教学点)2021级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班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和企业文化参观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拓展训练和参观企业文化,提高学员心理品质,增强学员集体意识,提升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全体学员尽快适应并融入到班集体的新环境中。

上午8点,学员们乘车前往宣城人民警察学校,尽管秋雨绵绵、天气渐凉,但学员们的热情却依然高涨。随着拓展训练的正式开始,学员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完成了“五毛和一块”、“同起同坐”、“急速60秒”等活动项目。愉快的笑声、高亢的助威声、热情的掌声、激励的话语声不时回荡在场馆内。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努力、严肃认真地参加到每一个拓展活动中,经教官有针对性地点评与启发后,彼此的默契不断形成,由原本松散的个体磨合成一个能够战胜一切的团体,达到了预期的拓展训练效果。

下午1点30分,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全员齐坐一堂,由数位学员走上讲台,逐个进行自我介绍,精彩的ppt和演说让现场掌声不断,也大大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熟识度。

下午2点,全体学员乘车前往宣酒集团,围绕“品文化,学理念”主题开展参观学习,学习了解宣酒集团治企理念。浓厚的企业文化吸引了学员们驻足观看,大家沉浸其中,收益良多。

学员们纷纷反馈,此次拓展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大家找到了归属感,提高了精气神,也让自己学会如何融入团队,增强了团结协作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坚忍不拔进行到底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拓展活动为契机,以更为饱满、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校研究生学习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