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多措并举 推动应急广播系统常态运行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8-25 12:22

旌德应急广播系统作为应急信息快速发布和日常宣传平台,更是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目前已使用5年时间,作为电子产品终端设备使用寿命己基本到期,系统在线率和通响率呈下降趋势。为进一步发挥应急广播系统的应急宣传作用,理顺应急广播的管理、使用机制,不断提升应急广播系统的常态化运行水平。8月19号,旌德县文旅局与工程建设厂家南京贝特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召开了座谈会,沟通了解系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是理清运行和维护责任。系统维护指定为中国广电旌德分公司,负责全县应急广播系统网络链路、供电系统、终端设备等系统维护;使用单位为旌德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应急信息、上级新闻和县政府重要事项的宣传发布。二是县文旅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将统筹利用省财政下达的应急广播民生工程资金,及县财政每年安排的运行维护费,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施应急广播系统改造升级,确保终端在线率达到90%以上。三是要求南京贝特科技公司协助解决系统升级改造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为应急广播系统长期的运行维护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