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施工动员会
来源:市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11:17

7月13日,泾县召开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施工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会议,全体应急广播建设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应急广播体系是国家应急体系和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应急管理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民生工程,在基层社会治理、文化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应急广播系统工程建设;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细化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应急广播系统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建好体系,发挥作用,及时有效的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播到各基层,为营造良好的信誉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应急管理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应急广播在应急管理中作用的意见及泾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县直有关部门通报了应急广播建设前期工作,并布置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任务,各有关单位代表分别就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