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江晓华副市长调度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市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13:25

9月7日,广德市江晓华副市长在市文旅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卢村乡、东亭乡安装施工现场调度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

江晓华副市长实地察看了应急广播村级大喇叭终端及镇、村级前端机房等设施的安装情况,详细了解了安装施工过程中,特别是在供电、网络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各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江晓华副市长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狠抓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任务。对于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江晓华副市长予以现场调度和协调,及时消除了建设工作的后顾之忧。

广德市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力争在今年10月份完成1个县级应急广播平台、2个县直部门前端系统、12个大喇叭系统乡镇前端、140个大喇叭系统村级前端,以及1560个应急广播终端的全部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