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郎溪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与评价项目野外验收获优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祥、陈平峰 发表时间:04-16 14:48

近日,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安徽省物化探院牵头承担的“宣城市郎溪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与评价”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项目汇报现场

专家组在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后系统检查了室内原始资料,并到野外现场实地抽查了表层土壤、灌溉水、农作物和土壤剖面等采样点位记录,经评议后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提交的原始资料完整齐全、真实可靠,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质量等级评定为“优秀”级。

野外检查采样点

“宣城市郎溪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与评价”项目属于安徽省2021年度第二批公益性地质项目,通过开展1:5万土地质量调查工作,基本查明了区内土壤养分、环境及大气干湿沉降物、农田灌溉水环境元素分布特征,初步评价了区内土地质量地球化学等级,发现了大面积无公害、绿色食品产地以及富硒农产品等。项目成果将为郎溪县土地管理和规划提供充分的地球化学依据,助力当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安徽省物化探院  张祥、陈平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