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600万例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3:47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00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0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31日4时32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003762例,死亡病例为367356例。

数据显示,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1764671例,累计死亡病例103605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的国家还有巴西、俄罗斯、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此外,法国、德国、印度和土耳其的累计确诊病例均超过15万例。

这些数据来自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实时汇总的各个国家和地区数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