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财务工作的意见》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10:23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财务工作的意见》。

《意见》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紧紧围绕全面加强军事治理,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建设打仗型财务、绩效型财务、服务型财务、信息型财务、廉洁型财务,努力打造与现代化后勤相融合、与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相匹配的新时代军队财务。

《意见》聚焦坚持党委管财正确方向、提升向战为战质量效益、推进财务管理改革创新、纯正清正廉洁行业风气、打造精武强能人才队伍,对加强新时代军队财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运行方式、监督管理等作出全面规范。

《意见》强调,要着眼保障向战为战,促进财力向战斗力有效转化;着眼强化战略管理,促进战略管理链路顺畅运行;着眼服务部队官兵,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眼严格财会监督,促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好履行新时代军队财务的职能任务。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24日 01 版)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