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湖宣州机场即将通航

力争到年底开通十五条以上航线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沈宫石 发表时间:04-28 11:50

4月26日,记者从芜湖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芜湖、宣城两市共同出资建设的芜湖宣州机场定于4月30日正式通航。通航当天,将由中国联合航空首航北京(大兴)-芜宣航线。

芜湖宣州机场还公布了近期航班计划:通航当天,由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执飞北京(大兴)-芜宣航线。5月2日起,中联航将开通芜宣-佛山航线。6月份开始,北京(大兴)-芜宣-佛山航线将从每周一、三、五、七加密至每日一班。5月下旬开通西安、昆明、长春航线,随后将陆续开通深圳、成都、重庆、大连、青岛、厦门、海口、三亚等航线。力争到2021年底,开通15条以上航线,初步实现“北连京津冀、南通珠三角、连接西部重点城市群”的航线网络布局。

芜湖宣州机场为4C级民用运输机场,是国家和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是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被列入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记者 沈宫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