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直播招聘为企招才引智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成祥 记者 孙海涛 发表时间:04-29 09:43

就业服务“不打烊”,直播招聘不停歇。近日,“广德市人社局长帮您找工作”走进企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如期开播。

直播间里,广德市人社局局长围绕当地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向网友介绍概况,同时详细解读该市的人才兴企优惠政策,并对网友的提问一一解答,发出欢迎来广德就业的邀请。

网友还跟着直播镜头走进企业,不少求职者与企业在直播间频繁互动,积极咨询岗位要求、住宿环境、工作时间等情况。

参加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的有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捷配科技有限公司,共提供就业岗位476个,涉及普工、会计、生产主管、研发工程师等多个工种。

“直播招聘的形式新、方法活,不仅给企业和人才搭起互动平台,也提高了招聘效率和质量!”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夏经理说。

据统计,当天观看直播人数达4.3万人次,投递简历201人次。直播结束后,该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还将开展企业一对一后续跟进、回访,为求职者提供求职咨询、职位规划。

广德市“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每月8日上午9时定期开播。自开播以来,目前已连续举办12期,为广信农化、永高塑业、今腾电子等245家企业推介岗位8902个。下一步,广德市将充分发挥市人力资源市场的“主渠道”作用,及时收集、分析和发布空岗信息和求职信息,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和应聘人员信息的有效对接,帮助企业“招到人、用好人、留住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