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窗口民警助失散姐弟团圆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7:01

近日,广德市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接到汪先生的求助电话,寻求窗口民警帮助寻找失散20余年的姐姐。经了解,汪先生的姐姐于20余年前在广德被人领养,期间两人一直没有联系。窗口工作民警将他的描述一一记录,着手开展找寻工作。

由于时隔多年,汪先生能提供的信息很模糊。本着为群众解难题、办难事的态度,窗口民警王端端根据汪先生提供的零星信息逐一进行排查,发现汪先生的姐姐在被人领养后,又转由他人领养,但之后的领养人情况不详。民警通过到相关部门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询问等,几经周折最终帮助汪先生找到了失散20余年的姐姐,两人添加微信重新取得了联系。

11月19日,在南京工作的汪先生通过快递为民警寄来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向帮他找到失散20多年的姐姐的窗口民警表达感激之情。(通讯员 晏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