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茶马遗风—藏式秘汁烤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0:47

  茶马遗风餐饮文化国际传播有限公司是由原茶马古道——藏式秘汁烤鱼更名而成,公司研发人员独辟蹊径经历三年踏遍茶马古道奇山异水,感悟傣族,藏族,栗族,瑶族等少数民族风土人情和饮食习惯创立了全国首家茶马古道体验式文化主题餐厅。
  茶马遗风餐饮文化国际传播有限公司通过精心挖掘民族特色饮食文化的精髓,以超前经营理念努力把“茶马遗风”打造成为全国餐饮知名品牌。古朴纯真的少数民族以浓郁、丰厚的民族文化佐以温馨,舒适,和谐,雅致的环境和热情,周到,优质,个性的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茶马人始终以“精诚”作为经营之道,把茶马遗风放置在百年大业的坐标系中去考量——百年遗风,作为长期目标去投资,把华东南市场作为一个窗口,一个领航起程点,辐射东南市场,挺进于港。澳,台市场,跨越于国外市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