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联合区工商联召开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座谈会
来源: 作者:夏兆飞 发表时间:11-27 16:39

为进一步加大支持城乡各类小微经营主体的力度,发挥商会、协会平台作用,精准对接商会企业在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为商会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贷款、结算、理财等综合邮政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商会企业不断做大做强,通过打造“银行+商会”合作平台,共同服务商会会员企业。11月19日,邮储银行联合宣州区工商联召集区域内20多家商会召开了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座谈会,区上市办主任杨静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该行副行长介绍了邮储银行概况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安排人员对邮储银行普惠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座谈讨论阶段,各商会会长及代表就商会的基本情况、会员企业的金融需求等与邮储银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邮储银行与区工商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原则、内容、目标及保障措施。会议最后,区工商联主席陈毓表示,希望商会利用好与邮储银行的合作平台,为解决会员企业的金融需求搭建沟通的桥梁,并希望邮储银行走进商会、了解商会会员企业,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