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荣获2020年宣城市暨宣州区直属单位“互助保障杯”职工工间操比赛一等奖
来源: 作者:孙菲 发表时间:11-27 16:39

2020年11月20日,由宣城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宣城市暨宣州区直属单位“互助保障杯”职工工间操比赛顺利拉开帷幕,宣城邮储代表队在全市27支市直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本次市直单位工间操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在宣城市十二级风体育馆举行,共有全市市直机关单位27支代表队,近500 名运动员参加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宣城邮储作为第一次参赛的单位,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为了获得这个荣誉,挑选了18名金融精英,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为期二十多天的艰苦训练,最终在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跟着音乐的节奏伸臂、扩胸、踢腿、弯腰,动作张弛有度、规范准确,用清新脱俗的服装和整齐规范的动作向大家了展现了优良的邮储风采。

参赛选手们表示:训练过程虽然辛苦,但当获得荣誉的那一刻觉得这段时间的付出是值得的。参加此次比赛不仅是为了集体的荣誉,更是为了身体健康,希望以此次工间操比赛为契机号召更多的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地身体状态更好地面对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