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零售信贷业务旺季营销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夏兆飞 发表时间:11-27 16:39

为紧抓旺季信贷业务营销,做好客户储备工作,实现年度良好收官和来年业务顺利开局,同时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促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零售信贷业务旺季营销工作会议于近日在旌德召开,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及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大庆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0-2021年度三农消费跨年度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收官+储备的目标计划和工作要求。各县(市)支行及城区支行支行长围绕经营目标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同时还就项目储备、营销手段等工作谈了具体打算。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宿州邮储三农金融事业部王坤副总经理参会,通过介绍宿州市分行近几年三农金融业务发展措施、先进经验、管理方式等,让与会人员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

听取参会人员汇报及座谈讨论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山就三农消费信贷业务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要做好收官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普惠及涉农贷款考核计划。二要做好储备工作,加强市场的走访和平台的对接,储备客户资源,为2021年的良好开局打下基础。三要加强新产品的推广,特别是纯信用方式的小额贷款,可择优选择客户,逐步做大规模。四要加强CRM系统的运用,开展综合营销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