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顾川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和打击洗钱的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近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以“防范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提高宣传的渗透力和有效性,有效推动了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该支行各网点组织大堂经理在厅堂人流量集中时段开展反洗钱宣传,讲解反洗钱知识、法规,特别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轻易借给他人使用,避免无意中落入洗钱等犯罪活动。同时,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进行现场反洗钱知识讲解,提高社会大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和防范。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认识到了反洗钱的危害,提高了公众自觉防范反洗钱的意识,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贡献了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