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党建+安全生产、行风行貌排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胡婷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提升绩溪县支行安全生产水平,11月30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安全生产、行风行貌排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党支部书记带队,从安全生产、办公场所机关员工工作纪律、网点服务规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对员工着装规范、仪容仪表、文明办公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提醒员工要高度警惕办公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线路等,要时刻绷紧绷牢安全这根弦,加强防范。各部门、网点的党员也分别开展了所在区域的安全生产、行风行貌自查工作,对自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不符合员工工作纪律十二项要求的情形进行了提醒及现场整改。

该行表示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和行风行貌”执行情况随机抽查,认真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使全行员工进一步树牢“全面、全程、全员”的安全生产理念,充分发挥“三道防线”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底线的同时,在全行上下开展行风行貌建设,改善全员精神面貌,提升全行对外形象和工作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