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支撑个金旺季送培训下支行活动
来源: 作者:宋瑾瑾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更好支撑网点旺季客户维护工作开展,邮储银行第三党支部于11月16日至11月20日组织开展“党员支撑个金旺季送培训下支行”活动。

活动期间,共培训6个县(市)支行,覆盖了县支行行长、县支行业务部经理、网点支行长、网点理财经理等岗位人员,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该支部业务部门党员同志现场指导参培人员如何使用CRM系统、统一收单及商户管理系统;第二部分由汤淼同志主持讲解网点转型具体内容,主要从网点例会制度、流程制度、绩效制度、联动营销制度详细阐明了网点转型要点,并将网点转型与旺季业务发展相结合,提出多种新方法、新思路,有效助力个金各项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