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组织参加2020年度会计决算培训
来源: 作者:刘华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做好2020年度会计决算工作,确保会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全行业务状况和经营成果,2020年11月2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计划财务部牵头组织参加由总行开展的2020年度会计决算培训。该行计划财务部、会计运营部负责人,各县支行、各业务部门骨干,邮政金融业务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首先由总行财务会计部对2020年度会计决算工作提出具体的目标,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重点解读具体工作及要求,根据总行安排计划在12月份做四次预演;之后,由总行运营管理部分别在现金、清算、公司等方面作具体的培训指导。本次培训为本年度会计决算工作给予了理论指导,将有利于本年度会计决算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