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召开安全生产和行风行貌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提高员工自觉遵守行内制度规定,严格执行相关工作要求,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问题,切实增强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参与行风行貌建设,严守劳动考勤纪律,切实提升文明办公工作水平,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安全生产和行风行貌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行《关于印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全生产和行风行貌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本部机关员工工作纪律十二项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该行分管副行长张义明就安全生产和行风行貌专项整治活动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各单位要重视防范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生产突发事件,落实楼长层长制度,明确责任人;二是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学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本部机关员工工作纪律十二项要求》,展现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应具备的行风行貌;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开展安全生产和行风行貌专项整治活动督导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