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末收官结尾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扎实开展四季度小企业客户大走访活动。11月28日,该行分管副行长洪国飞周末携小企业金融部一行走访该行存量客户。

洪国飞一行入厂房、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投资规模、产品销路、经济效益、市场前景以及融资需求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会谈。该公司是宣城邮储优质的存量小企业贷款客户,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企业主也希望能不断加深银企合作,通过邮储银行的信贷支持促进企业的平稳发展。同时,洪国飞与企业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共同发展进行认真的探讨和分析,听取了企业主对该行金融服务能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银企之间的情感联络,加深了信任和理解,巩固相互间的业务合作,拉近了银企关系,为下一步银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