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全力备战“宣城市银行业 保险业反洗钱标准化管理理论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朱霜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深入贯彻《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办公室 中国银保监会宣城监管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宣城市银行业 保险业反洗钱标准化管理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早行动早落实,10月19日召开竞赛启动会,传达通知工作要求,宣读《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反洗钱标准化管理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方案》,明确选拔程序、奖励标准等具体内容。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自学以及晨会、夕会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全行掀起了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经过各级机构的层层选拔,该行最终确定5名参赛选手,每周开展集中学习训练,全力备战此次竞赛!通过此次全员学习,该行员工尤其是一线操作人员的反洗钱理论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为全行反洗钱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