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城区支行组织关爱基层员工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蔡田田 发表时间:12-09 15:12

近日,宣城邮储银行宣州支行联合水东镇支行共同组织的关爱基层员工团建活动。活动当天,两个支行全体员工怀着雀跃而美好的心情出发,车辆平稳行驶在传说中崎岖隽秀的皖南“川藏线”上,指尖飒爽的秋风,眼角摇曳的秋叶都在预示本次行程的美好。皖南“川藏线”上的港口湾水库,成片的落羽杉树与湖水交相辉映,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到达景区红杉林处,大家同乘一条竹筏游走在落杉与湖水间,纷纷兴奋的举起手机留念这美好的一幕,时间易逝,回味悠远。下船后,一路探寻美食,如此秀丽的景色必须有淳朴的美食。在农家菜馆的饭桌上,美食让大家无暇它顾。眼看黄昏将至,返程路上回望水库中的红杉林,为留住这美丽韶华集体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