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未雨绸缪 迎接“旺季开门红”
来源: 作者:骆雪 发表时间:12-09 15:12

11月26日以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营业部持续开展了“感恩节”客户回馈活动,通过朋友圈集赞有礼、办业务抽奖有礼等形式,对凡在业务发展方面给予支持的新老客户表示最诚挚的祝福与感谢!

未雨绸缪方能百战百胜。为办好此项活动,该支行全体员工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走遍了郎溪县城的大街小巷,分发活动宣传单页,为本次活动做好预热工作,另全行员工又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强烈反响,活动期间网点的客流量得到了显著提升。

不忘初心方能有始有终。在活动期间,网点还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由理财经理开展理财微沙龙宣传“保险开门红”业务、理财业务、贵金属业务以及储蓄存款积分有礼业务,适时选择营销时机,通过回馈客户的方式联动发展我行业务,各项业务的发展中都有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