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联合旌德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旌德县工会会员卡发行推进会
来源: 作者:戴怡怡 发表时间:12-09 15:12

11月27日上午,旌德邮储联合旌德县总工会邀请全县40个单位工会负责人在旌德县支行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旌德县工会会员卡发行推进会”。

会上,首先由该行行长胡德志代表邮储银行致辞,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承诺邮储银行将以最好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客户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其次,县总工会副主席胡黎明代表县总工会做工作发言,胡副主席从工会卡发行背景、工会卡项目意义、前期工作推动情况以及后续推进要求4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对今后该行工会卡项目服务以及后续对接办理提出了新要求;最后,该行业务部就工会卡权益以及办理流程做了简要介绍。

此次推进会,为该行后续工会卡顺利发行指明了方向,为完成旺季乃至全年信用卡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旌德县支行将集中力量,加强对接,确保将工会卡发行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