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防范电诈在行动 断卡宣传进社区
来源: 作者:杨紫辰 发表时间:12-09 15: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厉打击整治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断卡”行动工作部署要求,12月1日,该行运营管理部联合城北社区、澄江社区开展“断卡”宣传活动。

走进社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资料,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解读政策文件,详细讲解“断卡”的含义、重要性及社会意义等,通过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让社区居民更进一步认识到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的危害性及后果,强调正确使用银行账户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纷纷前来认真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赞扬邮储银行深入基层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通过积极开展“断卡”宣传活动,在人民群众中形成“不敢骗、没法骗、骗不到”的共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诈骗意识,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持续打击新型电信网络犯罪,助力“断卡”行动的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