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李广增赴宣城市分行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王冰冰 发表时间:02-10 11:33

2月5-6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广增赴宣城市宣州支行和绩溪县支行走访调研,省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陈骏、市分行行长王永山陪同。

李广增副行长一行先后来到宣州支行、绩溪县营业部和上庄镇支行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网点布局、自助设备运行、理财室建设等情况,并与支行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支行旺季业务发展、CRM系统使用、信贷客户经理管户综合营销、网点离柜率考核和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在调研中,李副行长充分肯定了支行商圈建设工作和客户维系工作。在具体工作落实上,李副行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旺季业务发展;二是加强对CRM系统的管理和维护,要以支行为经营主体分配管户;三是牢固树立合规意识,筑牢风险底线,在业务宣传上,制定符合规章制度的宣传话术和宣传展板,避免出现误导销售的负面舆情,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视察绩溪县上庄镇职工小家后,李副行长强调要加强职工小家建设,努力打造员工减压情绪、放松休息、陶冶情操的场所,让员工更有“归属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