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支行与市财政局开展“迎新年—庆新春”篮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2-10 11:34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促进广德支行职工健身运动,丰富职工娱乐生活,增强支行凝聚力,2月9日,邮储银行广德支行与市财政局开展了“迎新年 -庆新春”篮球友谊赛。

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在赛场上各个队员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个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双方队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全力以赴、赛出水平,最后以67平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增进了邮储银行广德支行与市财政局职工间的交流,培养了团结协作友谊精神,展现了拼搏向上的邮储风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