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过新年 换新钱”活动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2-10 11:34

岁末年初换新钱,红红火火过新年。为进一步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城乡居民在春节期间对新钱的需求,2月9日下午,在中国人民银行绩溪县支行的牵头下,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在绩溪县雕刻时光小镇现金服务示范区—上庄镇开展了“过新年 换新钱”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绩溪县上庄镇支行提供了“面对面”新旧钞兑换、残损券兑换、小面额现金兑换等服务,并将新钞兑换活动与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机结合,在兑换新钞的过程中,向参与兑换的群众讲解新版人民币基本特征和防伪特征,教给大家判断纸币真假小常识,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意识,防止误收。

“马上就过年了,换点新钱给孩子们发压岁钱”,一位正在排队的大爷聊起换新钱的用途时说到,“这次县人行和邮储银行联合开展的‘过新年 换新钱’活动真不错,不仅能方便地换到新钱,而且都是连号的,当压岁钱最好了!”前来兑换的周边商户和附近居民也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兑换新钞,学习识假,倍感温暖,直夸县人行和邮储银行服务周到。

此次组织的“过新年 换新钱”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当天下午累计现场为周边居民及商户兑换新钞近2万元,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现金服务满意度,满足了广大城乡居民对辞旧迎新之时对新钞的需求及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切实提高了金融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