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防范电信诈骗—警邮联合在行动
来源: 作者:罗祥龙 发表时间:03-02 16:37

为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优势,打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银防”工程,最大限度保护客户财产安全,不断增强客户安全感和满意度。

2月23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联合郎溪县公安局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警邮联合在行动”活动。活动中,公安民警为厅堂客户及该行员工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要点,以及如何冷静、谨慎的应对日常转账汇款业务。日常生活中要谨记一条真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宣传讲解后,该行员工积极配合公安民警录制了防范电信诈骗微视频,在场客户也纷纷踊跃参与了录制。

此次活动,强化了警邮联动,结合银行实际,创新宣传方式,提高了网点员工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让诈骗行为“人人皆知”,让诈骗分子“无所遁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