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邮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 作者:吴睿 发表时间:03-02 16:37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增强青年员工互动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于2月23日晚,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各岗位青年员工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该行负责人肯定了2021年旺季营销活动以来部分业务的突出表现,同时也指出支行发展部分薄弱环节,并要求青年员工:一、在工作中遇到困难瓶颈,要坚持挺住,关键时刻不能半途而废;二、青年员工之间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帮助;三、职业过程中要有危机感,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四、用自己的专业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效率是最好的服务手段。

随后座谈会现场各青年员工从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三农业务发展新动力、社区银行金融服务系统等方面积极发言,各抒已见,支行负责人认真倾听,并再次对青年员工成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他们争当有梦想、有担当、不断学习的邮储新青年,为银行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