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行领导春节期间赴网点一线慰问
来源: 作者:吴荣朋 发表时间:03-02 16:37

春节假期,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领导始终心系基层,关心员工,错峰赴各网点进行慰问。

大年初一,该行分管副行长张义明携个金部前往城区6个支行,为节日期间仍奋斗在一线的网点同事送上节日的祝福!强调春节假期各网点更需提高防疫意识,落实市分行防疫工作安排并鼓励大家新年新气象,鼓足干劲,2021年业务红红火火!

大年初六该行分管个金业务副行长赵大庆携个金部看望假期忙在一线的同志,对大家的坚守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迅速转入旺季工作状态;二是农村网点元宵节前客流量依然较大,要灵活做好台席安排;三是按照个金部“三抓两直”节后业务推动活动要求,一如既往大力抓储蓄,向邮政网点和先进分行看齐,做好中邮长期期交销售,确保完成一季度长期计划。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