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开展小企业风险客户走访工作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3-02 16:37

为做好小企业信贷业务管控,充分保障节后资产质量与业务发展平稳运行,2月22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携风险管理部、小企业金融部及宁国市支行相关人员共同走访某小企业客户,了解掌握该企业资金使用和生产经营情况。

据悉,该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在我行办理额度项下房地产抵押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850万元,2021年1月客户经理贷后检查发现该客户存在一笔涉及标的8000余万元的被执行款项,故及时上报该风险隐患。

此次走访,蒋政龙一行与企业法人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公司当前的经营情况,以及该笔款项的执行情况、下一步的处理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企业法人代表表示目前正在与政府部门协商处理当中,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确保企业正常运营。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监管政策要求,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秉承“早发现、快处置”风险管理理念,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风险监测,落实了贷后尽职管理规定,及时了解重大风险隐患并做好风险预案工作,进一步推动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