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传承雷锋精神 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3-08 1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3月5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县建平镇中山社区等单位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清扫场地卫生死角,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钳子等工具,两三人一组互相协作,对停车场及周边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充分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近2个小时的努力,停车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为民服务思想,增进了县直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同时也让周边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党员同志们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