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11:14

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2021年3月5日,邮储银行广德支行成立以党、团员为主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深入城区街道进行义务扫街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整治卫生乱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该行抽调年轻业务骨干,统一着装,深入街道、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为广大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向低净值人群介绍预防电信诈骗、识别非法集资的技能,提升民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增进了广大客户对邮储银行的深入了解,展现了邮储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广德支行践行雷锋精神、宣传企业品牌的一次重要的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学习雷锋、牢记使命,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转化为“争创新业绩、开拓新局面”的热情和动力。

段译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