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邮储营业部率先完成一季度中邮长期保险计划
来源: 作者:骆雪 发表时间:03-08 11:14

截至3月4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营业部累计销售中邮长期保险计划完成率111.76%,率先完成旺季保险计划。

未雨绸缪,厚积薄发。随着互联网以及各种自助设备的普及与发展,现如今银行网点的人流量急剧减少,为了应对这种严峻的形式和同行业之间的竞争压力,郎溪县支行营业部在平时的工作中,就特别注重与客户的粘性,在维护好老客户的同时,开展日常的外拓活动,发展新客户,为日后的营销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广泛布局,重点营销。通过春节期间走访周边商户及农贸市场,郎溪县支行营业部收获了很多新客户的信息,后期理财经理通过与客户沟通,对客户有初步了解后,又对每位客户重点突破,为客户制定专属资产配置计划书,由于理财经理的专业和我行规划化的服务,其中一位客户十分满意,随即决定在我行购买中邮长期5年期缴保险15万元,一举完成一季度长期保险计划。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日常的工作中,网点员工在熟练掌握各项业务知识的同时,时刻把客户至上放在心中,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配置不同的产品,争取为客户谋得收益最大化。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今后的工作中,郎溪县支行营业部会再接再厉,争取各项业务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