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邮储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3-22 10:36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扎实做好专项宣传活动,该行组织召开消保委员会工作例会,对活动进行专题部署,会上认真学习了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文件精神,并对各单位宣传职责进行划分,明确了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的详细方案。

该行以各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led屏上播放宣传口号及在网点设立“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台,开展日常宣传。走进各网点,就会看到醒目的宣传海报和宣传展台提示客户防骗防风险,网点宣传专员主动向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为扩大受众范围,提升日常宣传效果,该行依托支行工作人员朋友圈,持续向客户推送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消保知识内容,高效率开展金融知识宣导。

2021年3月15日,该行组织业务骨干赴广德大型集贸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期间,宣传小分队成员主动走出去,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对广大老年群体进行教育宣传,增进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促进老年人融入职能时代,同时,加强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知识的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一是和自我保护能力。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解答群众疑难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后续该行还将陆续开展“进企业”“进商户”等系列宣传活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正在进行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