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邮储开展“金融服务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3-22 10:37

为优化营商环境,构建“金融集市”,搭建“银企”桥梁,深化金融服务,增加政府、银行、企业交流合作,泾县“金融服务日”于3月11日正式启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响应泾县县政府和泾县人行号召,针对各与会企业开展“金融服务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积极向在场企业介绍邮储银行信易融、小微易贷、快贷通等金融产品,并与有相关金融需求的企业约好上门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等情况,为企业提供相匹配的金融产品。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参会人员正确且便捷地使用金融服务。

此次“金融服务日”宣传活动,是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持续开展企业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我行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提升服务水平,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