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邮储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3-22 10:37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有关要求,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于2021年“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泾县支行网点做好各项宣传准备工作:营业大厅摆放金融知识折页、LED屏滚动播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标语,同时网点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性,注意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树立负责任的借贷意识,养成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

3.15日上午,泾县支行组织网点业务骨干前往农民新村财富市场,悬挂宣传横幅,身披绶带,重点向市场内商户和市民宣传金融消费者保护和金融服务政策,使其了解并懂得主动维护自身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动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权益。针对市场内的老年人,工作人员主动适应老年群体金融需求,加强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为本地和谐金融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