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邮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梁彬 发表时间:03-22 10:37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3月15日,郎溪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在商超等人流量相对集中的场所深入开展专项宣传,利用走访各大企业办理工会卡的契机,组织员工向各个企业单位客户重点宣讲了电信诈骗防范、保险代售风险、维护金融消费权益等内容。同时也在网点厅堂进行同步宣贯,尤其对中老年客户进行重点宣传,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行始终把提高优质的金融服务水平、营造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在日后的工作中,该行将贯彻长效机制,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阶梯,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为邮储银行在郎溪县金融事业的建设,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