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邮储成功开立首个对公外汇账户
来源: 作者:胡锴 发表时间:03-22 10:37

3月16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成功为辖内某企业开立对公外汇账户,标志着宁国市支行对公外汇业务实现零的突破。对公外汇业务一直是邮储银行在宁国市域的业务空白,之前本市企业有开办外汇业务需求,均由该行介绍至外地邮储银行进行开户,十分不便。

2021年以来,宁国市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的部署要求,一方面积极向人民银行、上级行申请开办对公外汇业务的权限,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外汇业务的吸引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手段,成立了以分管副行长牵头的营销团队,对我行重点目标客户进行持续营销,最终实现对公外汇业务的突破。

首个外汇账户的开立,实现了宁国市支行外汇业务零的突破,同时提升了该行在宁国市的品牌形象和综合声誉。在未来工作中,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将继续秉承“以服务促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对公外汇业务的全面发展,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有序推进本外币一体化金融服务,推动宁国市外向型企业的继续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